搜索

2019湖南衡阳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和辅导员体检事项公告

衡阳技师学院招聘信息 衡阳技师学院 2019-11-11 19:09:10 人阅读

按照《衡阳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和辅导员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体检对象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于2019年11月 12日早上7:00前在市人社局南院大门(船山广场)集中,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每人准备体检费现金600元(如需加试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时按标准统一收取。

三、体检须知

(一)必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因本人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当日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下午17:30之前不得离开衡阳市城区,如需当日复检的,将及时与本人电话联系,未按要求及时到达医院,自行承担责任。

(四)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体检抽签序号代替体检对象姓名,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序号。

(五)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亲友不得跟随。

(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七)体检时,严禁与外界联系,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查处。

(八)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四、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开招聘公告体检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

点击下载>;>;>;

衡阳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和辅导员体检名单.docx

衡阳技师学院

2019年11月7日

原标题:衡阳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和辅导员体检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hengyang.gov.cn/bsfw/sydwgkzp/201911/t20191107_294788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