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酒泉市举办助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专场招聘会

2021-05-13 17:50:22 人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六保”有关部署,助力和服务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4月28日,酒泉市人社局、共青团酒泉市委联合举办了助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专场招聘会。

就业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促进青年就业更是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既是围绕酒泉市委“两极四点”战略部署、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行动,也是学党史、办实事、深化团团帮就业活动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政策咨询、开展职业介绍等方式,让城乡青年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让企业聘得良才,为建设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提供人才支撑和人力资源保障。

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达92家,共提供就业岗位404个,用工需求1930人,涉及酒店服务、文化传媒、行政管理、餐饮服务、企划人员等20多个行业领域。在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县团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通过乡镇、社区团组织动员广大高校毕业生、青年求职者近1000余人入场招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0余人。与此同时,人社部门、团委还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对智慧人社服务平台、就业服务、创业支持、团团帮就业、西部计划招录等政策开展了宣传,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一直坚守在活动现场。

随着此次招聘会的启动,人社部门还将陆续开启酒泉市“人才夜市”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市区商圈晚间开放、氛围轻松、人流量集中等特点,将求职招聘和夜间经济相结合,将人才招引、企业招聘、岗位推送、政策宣传等服务充分融合,打造“人才夜市”就业服务新模式。根据安排,在大学生毕业季到来后,七月份还将开展“青春扬帆.梦想启航”大型招聘会活动,每周定期开展“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努力解决用人需求问题,为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和人力资源保障。

作者/来源:青春酒泉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