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40人公告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21-07-30 09:52:26 人阅读

单位简介

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庆阳煤电公司)于2011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37.5亿元,隶属中国华能集团煤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地处西安、兰州、银川三个省会城市几何中心—庆阳市,是陕甘宁交汇区重要交通枢纽,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环境优越,区位优势独特,是陇东煤电基地的核心区域。目前主要负责甘肃庆阳地区的在建矿井(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以及配套铁路专用线、选煤厂、输煤栈桥建设。两矿井设计总生产能力1600万吨/年,矿井资源比较丰富、煤层埋藏深,煤质优良、市场潜力大,将建成为国内现代化矿井。核桃峪煤矿井田面积183.19km2,地质储量为2082.03mt,可采储量为1229.53mt,设计生产能力8.0mt/a,设计服务年限109.8年,目前在联合试运转阶段;新庄煤矿,井田面积207.98km2,地质储量为1918.17mt,可采储量为945.61mt,设计生产能力8.0mt/a,设计服务年限84.4年,计划2022年12月建成投产。

招聘计划及要求

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执行公司所属单位的薪酬标准,享受聘用岗位相应的薪酬待遇。

(二)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华能集团及当地政策执行。

招聘工作流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6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有意者可将电子《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和应聘材料扫描件发至招聘邮箱qymdrz@126.com,邮件主题请严格按照以“姓名+院校名称+学历+专业”命名,不按规定标题投递材料者,一律不予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查

我单位根据招聘专业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四)考试测评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阶段。

1.笔试(占总成绩40%)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写作水平。

2.面试(占总成绩60%)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对专业知识理解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处理问题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五)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毕业生进行背景调查,填写《毕业生背景调查表》,由学校出具评价鉴定。

(六)公示

将拟录用人员的相关信息在公司有关网站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体检

安排拟录用毕业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行取消录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要解除劳动合同。

(二)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考试测评,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三)面试人员需携带资料

1.书面的个人应聘报名表《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一份,并在真实性承诺处签名。

2.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在校生)、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毕业生)。

3.《毕业生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大学英语(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5.其它奖励、资格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0934-6461096

刘老师 0934-6466015

单位地址:庆阳市西峰区石油东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