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建福州市《福州年鉴》编辑部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招1人】

《福州年鉴》编辑部招聘信息 《福州年鉴》编辑部 2018-05-12 10:36:41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劳务派遣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单位简介

《福州年鉴》编辑部为我委下属的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具体负责组织编纂一年一卷的《福州年鉴》;开展年鉴理论研究;开展年鉴业务培训;承办市委、市政府、市方志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福州年鉴》责任编辑

(二)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福州年鉴》文稿的审稿修改、插图、校对及承编单位联络等工作。

(三)专业要求:文科类,熟悉文字编辑,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四)学历要求:本科(全日制)

(五)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六)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做事严谨细致;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5、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工作地点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8层,邮编:350026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5月17日止;

2、提交的电子材料:

(1)《福州年鉴编辑部公开招聘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在福州地情网通知公告/在线办事栏目下载)

(2)个人简历;

(3)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等有关材料扫描件;

(4)报名邮箱:fzsdfz@126.com(请标注:年鉴招聘+姓名)。我委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二)面试

我委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审核,符合岗位招聘要求的,工作人员会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届时请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

(三)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最终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另行安排。

五、待遇和管理

按照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招聘人选。通过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面谈)。

六、其它需要说明事项

1、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2、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欺瞒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3、该岗位最低服务年限2年。

咨询电话:83336014(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本公告由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原标题:《福州年鉴》编辑部公开招聘编外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

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李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