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2019-10-30 23:05:30 人阅读

@找工作的你!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嘉定区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这两所学校招聘教师啦!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是由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共同创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承办,按照实验性、示范性建设标准建设的公办寄宿制高中。嘉定分校与本部实行一体化运作(一个法人、二个招生代码),实施教育资源共享、教学管理方法同步、整体综合联动的操作模式。为提升学校师资力量,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

英语学科1名

心理健康教育 1名

招聘条件

(1)应届生要求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社会录用人员原则上要求中级以上职称;

(2)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匹配;

(3)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4)个人综合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对自身专业发展有追求志向;

(5)特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以上应聘简历可发送电子文档到邮箱:jdfzjdfx@126.com,或直接邮寄到嘉定区云谷路1660号(校办刘老师收)。

嘉定区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

上海市嘉定区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是嘉定区教育局与黄浦区教育局合作举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41亩,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35个教学班。包括2栋四层教学楼,1栋三层室内篮球馆和食堂,1栋四层行政楼以及塑胶操场。学校美术室、音乐室、书法教室、电脑房、图书馆、小剧场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是一所成长中的花园学校。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 6名

小学数学 2名

小学英语 4名

小学音乐 1名

小学美术 1名

共14名教师(暂定)

招聘条件

参照2019学年嘉定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条件:

1、应届毕业生应聘中小学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具有本市或外省市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不包括民办高校)毕业;非师范专业必须是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或以上学历毕业生。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211工程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免费师范生按照市教委相关要求执行。

2、社会人员应聘中小学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具有本市或外省市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包括民办高校);非师范专业必须是211工程院校的本科学历,或以上学历,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非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且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优先考虑区级骨干教师或在区级教育教学活动中获奖的优秀教师。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211工程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社会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其他条件:

具有教师资格证(应届本科生可以提供笔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且符合相应规定。

应聘方式

有意来校应聘的教师,即日起可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2223643293@qq.com,学校将第一时间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联系老师:金老师 021-69581375转6062,18916564613。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