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招聘报名入口

国家税务总局招聘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 2021-11-26 13:11:29 人阅读

2021年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招聘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报考人员应在2021年11月22日9时至11月26日18时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下),若照片审核未通过,报考人员须重新上传照片。

2021年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招聘报名入口

查询审查结果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根据公布的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报考人员可于2021年11月23日9时至11月27日18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一旦发现考生存在弄虚作假、舞弊、隐瞒事实或有其他妨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等行为的,一律取消其参加应聘资格;情节严重的,按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报名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安排专人回答应聘人员咨询,咨询电话: 024-23185228。

缴费确认

本次招聘考试收取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50元。报考者通过审查后,须于2021年11月23日9时至11月27日18时重新登录报名网站缴纳考试费,支付考试费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每名考生只能申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当招聘岗位的计划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1:3时,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调整或取消的岗位及招聘计划将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必须于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招考条件但未被取消的岗位,招考部门对改报岗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因报考不符合条件的职位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改报时间:2021年11月29日9时至11时。

相关推荐:中公教育针对2021铁岭县事业单位定向招聘“三支一扶”人员笔试辅导课程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