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环城小学招聘数学临聘教师启事

佛山市顺德区环城小学招聘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环城小学 2019-10-12 16:17:36 人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环城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的佛山市一级学校,位于大良街道钟楼公园和大良街道办事处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现因工作需要招聘高年段数学临聘教师一名。

一、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师德良好、工作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相关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过区镇级荣誉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有小学高年段数学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聘用期限:2019年11月至2020年7月

三、待遇按大良街道教育局关于临聘教师待遇相关文件执行。

四、应聘方法:

请应聘者将工作简历(含身高、体重、联系方式)、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及其他证书复印件、近期彩色全身照片1张,以压缩文件形式发到邮箱564344661@qq.com。或者直接将纸质资料送到环城小学门卫处并注明应聘数学临聘教师。学校审核资料后,条件合适者联系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五、资料送达截止日期:招到即止。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凤山东路12号

电话:18928602050

联系人:王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