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市南开中学招聘公告【招10人】

天津市南开中学招聘信息 天津市南开中学 2019-11-20 10:34:48 人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确保我校2020年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市教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津教委规范〔2017〕2号)等文件精神,制定以下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学校简介

天津市南开中学于1904年由爱国教育家严范孙和张伯苓创办,1978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重点中学,现为市教委直属中学,学校为完全中学,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天津市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自2010年开始南开中学进行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天津市南开中学理事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二、招聘原则

我校2020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我校2020年拟招聘教师10名,其中语文1名,英语1名,化学1名,历史1名,体育1名,音乐1名,数学2名,生物2名,;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6.应聘教师岗位人员须持有高级中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7.2020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各岗位学历要求详见后附的招聘岗位信息详表);

8.应聘人员截止到体检前,须具有城镇户口。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非2020届高校毕业生;

3.在以往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各岗位具体报考条件见附件一《2020年天津市南开中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详表》。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制定和上报招聘方案

我校在经过核准备案的岗位结构比例范围内,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制定招聘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二)发布招聘公告

2019年11月15日开始,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jy.tj.gov.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天津南开中学校园网(http://60.205.169.183)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

①时间:2019年11月26日9:00-12月2日17:00。

②网址: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

2.资格初审

凡已完成网上报名,且截止到资格初审日期前,除个人页面显示为“未通过审核”的应聘人员,其余人员均需本人持相关证件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初审分学科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当时学校官网的通告。未按时参加资格初审人员,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时间:2019年12月5日8:30-16:00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四马路22号 南开中学北院

应聘人员请携带以下材料,材料校方只验不留。

①身份证(原件)

②学历、学位证件(包括本科及以上阶段已取得的证件)

③所在学校(院系)出具的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在校证明(加盖公章且包括:生源地,政治面目,在读学历阶段的入学、毕业时间等)

④教师资格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