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考试的公告

云南省教育厅招聘信息 云南省教育厅 2020-07-03 20:21:51 人阅读

1.招聘对象:面向全国招聘,向本地生源倾斜。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0日及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2019年及以前)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志愿服务农村基础教育。

(2)符合服务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应聘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的,原则上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具体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由设岗县区负责设定。

(3)身体条件符合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规定,并能够适应设岗地区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4)教师资格有关要求: 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但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可按规定报考。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 10日8:00-18:00。

考生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进行网络报名,不收取报名费。7月4日起,各岗位报名人数统计情况在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k.cn)隔日通报。请考生理性报考,勿观望扎堆。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1.总体安排 笔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各州、市、县、区具体组织考试。

2.笔试内容 笔试命题范围和内容沿用省教育厅组编的《云南省2014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命题体现实施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方向,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部分采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用的《教育学考试大纲》和《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 笔试为分学科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20分,其中100分为报考学科的专业基础知识,20分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

3.笔试时间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相关附件下载:000epc

附件:

教师资格证承诺书(模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