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3人公告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2-01-01 00:19:00 人阅读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下,由学院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附件1)为准;

5.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4类,招聘计划数13名(具体内容与要求详见附件2)。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职院网站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13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再则取消报名资格。应聘人员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409室)报名(院址: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新塘)。

3.报名材料

(1)应聘者如实填写《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承诺栏签名须手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各阶段所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

(3)近期彩色蓝底免冠1寸照片。

4.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2)有工作单位的请出具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

(三)资格审查

学院在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填报的信息及资料情况对所有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⒈开考比例

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岗位专业特殊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与成绩计算

(1)专任教师(一类)岗位采取面试+试讲的考试形式。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参加面试+试讲。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通过应聘者对岗位相关问题的回答测评其思想道德素质、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情绪自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试讲:采用传统授课方式进行,应聘者根据现场指定的教材、授课内容提供1课时(45分钟)教案。

(2)专任教师(二类)、实训教师类等二类岗位采取笔试+面试+试讲的考试形式。

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教育知识。

面试: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通过应聘者对岗位相关问题的回答测评其思想道德素质、专业技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情绪自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试讲:参加面试人员均参加试讲,试讲采用传统授课方式进行,应聘者根据现场指定的教材、授课内容提供1课时(45分钟)教案。

(3)辅导员类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考试形式。

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教育知识。

面试: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通过应聘者对岗位相关问题的回答测评其思想道德素质、专业技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情绪自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4)成绩计算

专任教师(一类)岗位总成绩=面试×40%+试讲×60%;

专任教师(二类)、实训教师类岗位总成绩=笔试×20%+面试×30%+试讲×50%;

辅导员类岗位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

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五)体检与考察

按考生综合成绩,依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同一职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的,应向招聘单位出具书面声明,招聘单位依据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体检项目与标准参照《(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须出具书面意见),根据应聘同一岗位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公示

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查。经审核后,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益阳职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0737-4625622(益阳职院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7-4625610(益阳职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1: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zip

附件2:益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

附件3: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