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bungie工作室招聘启事透露全新ip开发方向

2020-01-27 11:41:28 人阅读

bungie工作室目前正在运营《命运2》,但同时也正在开发全新ip。虽然关于这个新ip还没有任何具体消息,不过目前我们已经得知,bungie申请了“matter”的注册商标,很可能是这款新ip的名字。

虽然bungie目前正在严格保密,但我们却能从bungie的招聘启事中窥探到一些开发方向。首先这个项目显然还处于开发早期,因为所有招聘启事在提到这个新项目时都使用了“正在孵化中”来形容,所以肯定还有很多待定的内容,能确定的可能只有大致的开发方向。

漫画轻松风格

bungie的“孵化艺术总监”职位描述是,“你是否愿意参与某种漫画般的设计工作,带有一些轻松诙谐的角色?”这样的描述与任何《命运2》的内容都不相符合,《命运2》是比较严肃的史诗神秘风格,虽然游戏中有一些幽默成分,但基本上所有幽默戏份都交给了cayde-6这一个角色。同样的招聘启事中还提到,应聘者需要考虑到“角色设计如何允许cosplay的模仿”,这可能是目前游戏角色设计的新要求,刺激下游cosplay文化的产生和发展。

另外艺术设计方面还要求“角色姿势和环境能够与全世界的文化进行对话”,这样一来听上去就越来越像《守望先锋》那种多文化交融的设计方向了。

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战斗

另外bungie正在招聘“孵化高级玩法动画师”,工作重点是“战斗动画”,而且还同时提到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动画。这应该意味着这款新ip和《命运2》差不多,大多数时候以第一人称进行,但是在搭乘载具的时候会切换到第三人称。

任务、成长、奖励与氪金点

在“孵化竞技设计带头人”这个职位中,bungie的需求是“掉落率、奖励曲线、成长系统、任务、武器、装甲、装备经济、玩家成长和奖励系统。”显然这是在玩法的基础上留住玩家的重要系统,说白了就是要让玩家肝得开心,通过各种奖励不断鼓励玩家在游戏中投入时间。而虽然这份招聘描述中没有直接说明,玩家成长和游戏经济系统往往直接关系到氪金点,当然,经济系统是基础,氪金点可以随时增减和改动,暂时我们还不需要进行无谓的担忧。

竞技性

bungie的大多数招聘启事都要求应聘者熟悉并喜爱竞技游戏。必经大多数联网游戏都会有pvp模式,毕竟与人斗其乐无穷。而bungie多年来的座右铭是,“我们创造的世界能够激发出友谊。”或许bungie的全新ip会更加强调pvp和竞技性,减少pve合作模式的比重。

bungie目前并未公布任何关于新ip的确凿消息,开发过程中也很可能经历许多变数,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