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都市报系招人啦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2019-10-25 13:38:26 人阅读

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新闻事业,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新闻敏感性;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和纪律性强,具备较好的综合素质,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领悟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抗压应变能力,符合媒体员工素质要求;能承担急难险重任务,适应夜班和节假日根据工作需要加班加点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宁波市户籍、具备全媒体所需多种技能、有相关媒体工作和实习经历的优先。

岗位要求

(一)记者编辑7名

(定向安排到宁波晚报、现代金报)

全日制本科。新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社会学类、经济学类等专业。

(二)运营总监1名

(定向安排到东南商报)

全日制本科,专业不限;擅长项目策划、活动组织、市场营销;对财经话题有兴趣,会围绕财经话题和人物开展策划;具有社交电商、社群经济的思维和经验。

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

简历和资料发邮件至电子邮箱25799820@qq.com,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录用办法

(一)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资格初审通过后,通知应聘者应试;经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后,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三)录用。经用工体检符合用工条件的,签订企业用工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574-87685785

纠错:171964650@qq.com编辑: 杜寅

位于效实附近天一阁旁 宁波这个地块竟以底价成交了

中国大型客机c919第五架试飞飞机完成首飞

亚洲首个!我国两支重型救援队通过联合国测评复测

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

宁波杭州湾新区打造长三角休旅目的地

重磅!宁波市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实施方案发布

2020年国考报名结束 宁波报录比最高为973:1

宁波前三季度猪肉进口同比增加2.3倍

双11预售第一波宁波人买了些啥?这些全国领先

浙江又处理一批4a景区 凤凰山海港乐园因停业被取消等级

490多项新材料成果将在宁波亮相 这场新材料盛会下周启幕

重磅!宁波将正式实施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宁波又一批市级事业单位房产挂牌 比评估总价低约246万元

大片花海逆袭宁波 谁打翻了“秋日颜料盘”

拉夏贝尔现关店潮 国民女装陷寒冬 宁波门店能否无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