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日报社招聘体检公告

安顺日报社招聘信息 安顺日报社 2018-07-05 15:28:07 人阅读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查询

请考生即日起自行登陆“安顺市人民政府网”查询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集中时间: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上午7:30

集中地点:安顺日报社

三、相关事宜

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原件参加体检。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必须在体检当日7:30前到安顺日报社集中报到,7:35仍未到达现场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考生近期请注意休息和饮食,在体检前一天,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8—12小时不能饮水和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体检当天考生自报到起至离开体检区域,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一律禁止以任何理由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现场交体检医院。

四、安顺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招聘各环节发布的各项招聘信息将在“安顺市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如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51-38119025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点击下载>;>;>;

安顺日报社

2018年7月4日

(责任编辑:李亦)

根据本篇文章,又帮你搜索到了以下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