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川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54名警务辅助人员

银川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银川市公安局 2022-11-07 23:06:52 人阅读

本文转自: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有效解决公安机关警力紧缺问题,11月7日起,银川市公安局将组织实施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录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辅警554名。

据了解,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9:00至11月12日17:00,薪酬待遇按照新聘用辅警工资标准和有关待遇执行。招录工作对报考条件进行了明确要求,包括年龄、户籍、学历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军人、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在职公安民警配偶、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公安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具有本人父母或配偶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列为失信惩罚对象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列为失信惩罚对象等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将参加体能测评,包括男子10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评的三个项目中有任何一项不合格或违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环节,笔试共设两科,均为客观题,其中《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理论素养、综合应用等能力,《警务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法律基础知识、警务基础知识和对公安工作的知悉情况。阅卷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烈士、因公牺牲军人、人民警察、因工死亡辅警配偶及子女,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业技能的人员,单列计划,采取特殊定向方式招聘,免予体能测试和笔试。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站为宁夏人才服务招考报名平台(https://ycrc.zpexam.com)。具体报名岗位、政策要求、参考目录等请查阅银川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或平安银川微信等官方平台(http://police.yinchuan.gov.cn/xwdt/tzgg/202211/t20221107_3832763.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