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安徽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6人)

合肥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合肥工业大学 2022-08-11 14:28:27 人阅读

安徽省各市、区教师编制最新考试报名公告点击编制备考专题查看。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附属学校,安徽省示范高中,教育部共建拨款附属学校。学校地处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市中心地带,已有七十余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先进。现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有关规定,结合附属中学教学需要,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及相关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小学教学名师3人: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

2、青年教师3人:小学体育1人、初中英语1人、初中体育1人。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相关制度实施。

三、招聘条件

1、小学教学名师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小学正高级教师或省特级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1982年8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机构为中国教育学会学科专业委员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1982年8月1日后出生);

(3)省教坛新星或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机构为省教育厅或教育科学研究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1982年8月1日后出生)。

2、青年教师

(1)小学体育:体育学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25岁以下(1997年8月1日后出生);

(2)初中英语: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25岁以下(1997年8月1日后出生)。

(3)初中体育:体育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25岁以下(1997年8月1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2022年8月19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合肥工大附中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合肥工大附中招聘教师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信息登记表和报名资料一起以压缩包形式打包发送至hfutrskzp@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附中—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报名表”、“姓名—登记表”、“姓名—报名资料”分别命名。(应聘岗位名称为:小学教学名师语文、小学教学名师数学、小学教学名师英语、小学体育、初中英语、初中体育)

(3)报名资料:一段不超过4分钟视频自我介绍(主要包含个人专业优势、特长、工作取得主要成绩以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或其他各种获奖证书等。

(4)联系方式:请应聘者在报名表格中务必填写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

2、资格初选

根据招聘条件和个人报名资料,附属中学成立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按照每个学科参加考核人数不超过10人,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若每个学科参加考核人数不足3人,可取消该岗位招聘。

3、考核

学校成立考核专家组,对进入考核人员进行课堂教学、答辩,面试环节的考核。

(1)课堂教学、答辩。满分100分,采取无生上课的形式。应聘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照指定课题撰写教案并进行无生上课和答辩,课堂教学、答辩顺序现场抽签决定,未按时参加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面试。满分100分。根据课堂教学、答辩成绩结果,依照成绩高低,按参加面试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应聘人员课堂教学、答辩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顺序于当日现场抽签确定,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课堂教学、答辩平均分数低于60分,不进入面试环节。

4、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取。课堂教学、答辩成绩和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有数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我校人事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若公示前拟录用者放弃资格,将依据面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录用待遇

1、小学教学名师

按事业编制聘用,遴选为“名师引进计划”A类或B类,工资福利等待遇按校内同类同职级人员标准执行,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入选“名师引进计划”A类人员,学校提供安家费35万元(税前);首聘期(五年)内每年增发10万元(税前)绩效。增发绩效兑现办法: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者,每年发放70%(7万元)绩效;聘期结果为合格及以上者,一次性发放剩余15万元绩效。

入选“名师引进计划”B类人员,学校提供安家费25万元(税前);首聘期(五年)内每年增发6万元(税前)绩效。增发绩效兑现办法: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者,每年发放70%(4.2万元)绩效;聘期结果为合格及以上者,一次性发放剩余9万元绩效。

2、青年教师

按劳动合同制录用,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其薪酬参照校内同职级人员执行,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六、其它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联系方式:

工大人事处:侯老师0551-62903658

工大附中:解老师0551-62901308

4.相关查询网站:http://fz.hfut.edu.cn

附件1:合肥工大附中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2:合肥工大附中招聘教师信息登记表.xlsx

人事处 附属中学

2022年8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