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聘丨酉阳消防救援大队招录财务岗位文员

2021-09-10 23:43:17 人阅读

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来招聘啦!

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财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录岗位

财务会计

应聘条件

(一)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二)、年龄22-35周岁,男女不限,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且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会计初级及以上职称,有一年以上政府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熟悉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制度及相关财务法律知识,能够独立处理基本会计业务;

(四)、能熟练操作各类财务软件,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五)、身体健康、政审合格,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工作职责

(一)负责原始凭证初审,编制记账凭证;

(二)按月结账、对账,负责本单位账务月度结报工作;

(三)编制本单位年度经费决算和预算调整计划;

(四)编制本单位会计报表、会计账簿,定期进行会计分析,拟制年度会计分析报告;

(五)负责本单位票据领取、使用、保管工作;

(六)编报地方消防经费用款计划,向财政部门请领经费;

(七)保管本单位地方消防经费账户财务专用章;

(八)整理、归档会计档案;

(九)编制本单位固定资产账和库存物资账;

(十)办理其他有关事项。

用工形式

(一)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确定最终录用人员,被录用的专业财务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并通过由大队组织的岗前培训考核后录用。

(三)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终止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

薪资待遇

(一)财务会计实行等级工资制度,工资4200-10000/月起(含五险),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月);同时享受相关福利等。

(二)按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

(三)工作期间服装由单位提供,含中午工作餐。

(四)每年享受1次单位组织的免费体检;工作一年后每年享受不少于10天的带薪休假。

招聘咨询

对招聘职位的专业、学历、招聘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聘人员直接与用工单位联系。

报名工作

本次招聘考核工作由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具体如下: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20日

报名资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证明)、相关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报名方式:

(三)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必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相关报名资料;应聘人员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

工作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工作五天、休息两天,标准工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正式录用后,录用至大队部财务室。

考核流程

(一)初审。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对象提供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后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具体安排将电话进行通知。

(二)笔试。笔试内容为会计基础知识,主要内容参考《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等相关政府财经制度法规。

(三)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将根据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照岗位拟招收人数的1:2比例确定,主要考察个人基本情况、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岗位能力等。

(四)政审和体检。按照笔试占比50%,面试占比50%确定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政审人员名单。政审合格后统一组织入职前健康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根据个人总成绩依次递补。

特别提示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应聘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 end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