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性人才公告

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新闻中心 2020-08-03 05:45:40 人阅读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管国有大(一)型文化传媒企业,是贵州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和全媒体数字平台。众望新闻客户端,是多彩贵州网按照贵州省委宣传部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施移动优先战略的要求,着力打造的移动端宣传主阵地。

众望新闻中心负责众望客户端的管理运营。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正以开阔的视野和饱满的激情,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和发展。因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共创未来!

一、招聘原则

党管人才,德才兼备。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人岗匹配,宁缺毋滥。

五湖四海,不拘一格。

应聘确定招录者,如现具备机关、事业或国有企业职级的,公司可研究确定对照聘任相应职级。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热爱事业,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获得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对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特别优秀、特殊需要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并且符合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具体资格条件。

三、岗位及相关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35人,涉及全媒体采编、运营(产品运营/内容运营/活动策划方向)、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工程师等岗位,有关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四、实施程序

本次招聘实施程序依次为:应聘报名→资格审查→初试→专业测试→复试→体检政审→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

(一)发布公告

在多彩贵州网新闻门户网站(www.gog.cn)、众望新闻客户端、公司官网(https://company.gog.cn/)等渠道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公告招聘岗位自8月1日起接受报名,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公司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将及时公布招聘结果。

报名通道二维码

2、报名材料

(1)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人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2)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执业/职业资格、获奖证书、身份证、个人业绩证明等材料扫描件。

(3)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33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0851-86614260

众望新闻中心 0851-84759050

3、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上传提交资料不完整的,不接受报名;考生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全部责任,有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如已录取的,立即终止劳动关系;

(2)应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需提供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要求有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3)《报名表》(附件2)和有关资料原件,在进入复试环节时一并提交公司审核。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公司根据招录条件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不予报名。

(三)初试

初试为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定分数线为75分,75分及以上进入下一环节。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专业测试

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人员按初试成绩从高至低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5确定,不足比例以实际人数确定。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内容及形式根据岗位特点设置,设定分数线为75分,75分及以上进入下一环节。

(五)复试

复试为面试,进入复试环节人员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至低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确定,不足比例以实际人数确定。

复试满分为100分,设定分数线为75分,75分及以上进入下一环节。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注:1、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复试人员。

2、进入复试阶段的人员全部进入公司人才库。

(六)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专业测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设定分数线75分,75分及以上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政审人数1:1比例确定对象。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报公司领导研究递补及调剂事项。

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政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

(八)公示招聘结果

经初试、专业测试、复试、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多彩贵州网官方网站(https://company.gog.cn/)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工作。

(九)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酬福利待遇

执行公司统一薪酬福利制度。

公司急需引进的特殊岗位高层次人才,年薪单独面议。

六、有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工作在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招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相关人员应自觉遵守回避制度,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如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七、其他未定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本方案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公开招聘紧缺性人才岗位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2020年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公开招聘紧缺性人才报名表》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