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师范大学平度实验高级中学对外招聘简章发布

山东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 2020-12-05 08:09:36 人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梁仁卫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平度实验高级中学(青岛平度华阳中学)发布对外招聘简章,全文如下:

一.学校简介

山东师范大学平度高级实验中学(青岛平度华阳中学),创建于2016年8月,由山东师范大学、平度市人民政府和青岛铭人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是平度市首所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办学的普通高中。

学校位于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毗邻胶州国际机场高速路,距离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距平度南高速路口仅1000米,交通便利。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试点学校”,获评“青岛市文明校园”,在全市历次民办教育第三方评价中均获“优秀”等级并在青岛市民办教育工作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2019年,学校迎来建校以来的首次高考,取得了夏季高考本科综合达线率88%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市教育体育局下达的高考任务,实现开门红。

2020年高考更是取得文化课达线率90.3%、艺术生达线率96.8%的可喜成绩。航空班毕业生更是表现突出,所有同学全部被本科院校录取,有10名同学成功考入我省知名高校——山东师范大学。

因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优秀人才。

二.招聘计划(一)

1.岗位:党政办公室职员

2.招聘人数:2人

3.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均可)。

(3)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有媒体传播、文字编辑、材料撰写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4.有关待遇: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确定岗位职级确定工资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其他待遇参照本校教师。

三.招聘计划(二)

1.岗位:教师

2.招聘人数:12人,其中语数英各2人,其他学科(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1人。

3.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专业知识功底扎实。

(2)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专业特别优秀者也可报名。

注: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县(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和曾获县(区)级及以上教学业务比赛一等奖者直接录取,执行约定工资,享受不低于公办学校相关待遇。

4.工资待遇:教师待遇高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待遇标准,享受五险一金。

5.其他待遇:学校提供教师公寓,洗浴、空调设施齐全;教师餐饮由平度市政府招待所提供服务,享受半价补贴,职称评审、评优评先与公办教师享有同一政策。学校每年组织教职工体检,春节、中秋节、妇女节等均有福利发放。

四.有关事项

1. 报名: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均可,应聘者可将简历发电子邮箱,或通过微信、qq投递。

2. 面试:现场面试。面试内容为模拟讲课,使用所报学科的现行高中新版教材。每周周一至周六8:00-17:00进行。

3. 聘用:面试通过的,到学校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1. 工资待遇:参考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待遇标准,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办学校教师。

2. 生活条件:学校提供教师公寓,洗浴、空调设施齐全;教师餐饮由平度市政府招待所提供服务,享受学校生活补贴。

3. 职业发展:职称评审、评优评先与公办教师享有同一政策。

4. 福利待遇:学校每年组织教职工体检,春节、中秋节、妇女节等均有福利发放。

学校地址:平度市蓼兰镇何家店驻地(同和高速路口南1000米路东)

电话:0532-83379977、82307718

联系人:吴老师13780635168(微信同号)李老师13341223823(微信同号)

邮箱:shanshihuayang@163.comqq :134148020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