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师的公告

2020-09-03 22:14:35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师1名,具体岗位参见《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考: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 9 月 9 日截止。

报名方式:将简历与相关报名材料于2020年 9月9 日18:00点前扫描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email?protected]

报名咨询电话:0755--84405178。

(二)考生报名应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验证证明;

3.《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照片请提前张贴好)(附件2);

4.《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5.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6.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社会保险缴纳记录及工作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记录或工作合同在资格初审时无法同时提供的,可先提供其中之一,但必须书面保证,最迟在办理聘用备案手续时提供,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7. 岗位要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的,高于要求等级的均为符合条件,须提供相应等级证书。

注意事项:

1.学历学位验证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因客观原因暂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附件4)发送扫描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原件。所有报名者,在面试当天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到场查验。

2.本公告所有涉及到时间年限的计算截点为2020年 9月 4日。

五、资格审查与面试人选确定

由招聘单位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汇总并审核。按各岗位拟聘用名额1:5的比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不足1:5时,则全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报名资料由招聘单位留存。

六、面试

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一)范围: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等额体检;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八、资格复审及聘用

面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资格复查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空出的职位按该职位面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九、聘用方式和待遇

(一)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若试用期合格,则继续聘用;若试用期不合格,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二)正式录用后,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派遣劳动合同。

(三)工资福利待遇按大鹏新区有关规定执行。

十、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

(二)本公告由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负责解释。

附件:1. 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

岗位表

20200903181207361.xlsx(12.98 kb)
2. 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

报名表

20200903181235262.doc(38.00 kb)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20200903181318541.doc(39.00 kb)
4.承诺书

20200903181356763.doc(25.00 kb)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

2020年9月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