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西安经华小学教师招聘!无笔试!

2021-09-20 21:05:59 人阅读

西安经华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小学,坐落于西安市凤城二路与北辰大道十字路口西北角;学校占地面积38亩,建筑总面积1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500名师生,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有一支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2、应聘教师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教学经验。

3、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并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4、有小学任教经验并可立即上岗者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详见公告)。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学科(岗位)+毕业院校。

(二)资格审查

校办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学校校办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应聘面试、试讲。

(三)确定拟聘人选

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综合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相关说明

1、应聘者须对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立即解除聘用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2、学校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与北辰大道十字西北角。

扫码直接查看公告详情

小哥哥 小姐姐

好内容快转发给身边的人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