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面试对象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 2023-01-13 11:24:10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面试对象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面试对象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开始。

(二)面试地点:廉江市廉江大道北63号,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

(三)报到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上午8:20-8:50,9:00封闭候考室,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报到地点:廉江市廉江大道北63号,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候考室。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考生考试纪律》(附件2),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发给《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考生违纪作弊情况登记告知书》,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考试期间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在考场内喧哗,不得影响他人。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二)严禁考生穿着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数字、字母、图案或明显标识的服饰参加面试活动。考生如违反本项规定,经劝导仍不更换服饰的,取消其本次面试资格。

六、咨询电话

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9-6698006。

附件1: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对象名单.xls

附件2:廉江市审计局、廉江市横山镇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考生考试纪律.docx

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