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吉林长春市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招聘3名公告

吉林大学招聘信息 吉林大学 2021-11-30 13:34:31 人阅读

根据《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办法》、《吉林大学新聘教师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讲师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 具有相对较强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能力和较好的发展潜力,具备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4.应聘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对于取得标志性业绩成果或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亟需的专门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但最多不超过5岁(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应聘人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朝语、西语)。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9月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6.外语基础扎实,语音准确,具有较强的外语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能够胜任专业外语教学和科研工作。

7.应聘人需要以成果责任人身份发布吉林大学d类(或相当于d类)学术论文4篇及以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不设论文数量限制。

8.具有出国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应聘者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参加教学和科研情况。

2.发表科研论文全文、检索页(或提供证明材料)。

3.相关证明: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pdf扫描件或复印件(上交材料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教师招聘面试名单

教师招聘成绩查询

教师招聘成绩查询时间

责任编辑:马嘉悦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