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名编外辅助人员公告

2021-05-13 19:51:47 人阅读

江苏华图官方微信公众号:jiangsuht202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全年)

2021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名编外辅助人员公告由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同步崇川区人民政府整理发布,报名时间:5月11日-14日,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jssydwzpw),微信回复“资料”免费下载江苏事业单位考试考前资料。

南通市崇川区政府来信来访接待中心是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至2003年4月期间出生);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北朱家园路5号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前楼303办公室。

(二)报名携带的资料

1.《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可下载);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5.两寸彩色证件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6.各类荣誉证书、反映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纳、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的材料等;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人应提供的相关证件及材料。填报信息与真实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发放准考证。

(五)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数,直至取消。核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在崇川区人民政府—人事考试栏目(http://www.chongchuan.gov.cn)公告。

四、考试

采取适岗评价加面试形式。

(一)适岗评价

适岗评价从学习经历、工作经验、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总分100分。根据适岗评价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

适岗评价成绩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人事考试栏目公告。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三)总成绩计算

按适岗评价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综合计算(所有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尾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人事考试栏目公告。

五、防疫注意事项

参加报名、考试的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体检与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同分者取面试得分高者进入体检)。体检由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岗位空缺时,从报考该岗位的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人事考试栏目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报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根据规定办理相关手续。除2021届应届毕业生外,其余人员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聘用手续,在规定的时间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八、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编外辅助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工资待遇按全区统一规定的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劳动合同原则上三年一签,首次用工实行半年试用期。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十、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崇川区信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9010933。

监督电话:0513-89018121。

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

2021年5月10日

附件: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以上即为《2021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名编外辅助人员公告》全文,更多 南通事业单位招考资讯欢迎加入2021江苏事业单位招聘交流qq群1102960588,及关注江苏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相关内容推荐:

招录信息:2021上半年江苏事业单位考试信息汇总 |职位筛选 |考试大纲

考生通道:2021上半年江苏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人数统计 |备考咨询

教材资料:2021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图书教材 |每日一练 |职测常识 |公基备考

辅导课程:2021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笔试课程 |网校课程 |时政周播 |备考礼包

华图在线app:30w+题库 | 2000+道申论智能批改 | 全年模考 | 看视频 刷考题

(编辑:zx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