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朱海龙率队督导省公务员笔试招考市新世纪学校考点工作

2022-01-04 00:28:01 人阅读

为确保公务员招考工作科学、顺利、有序进行,给广大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更科学的引导及更贴心的服务,2022年1月2日,茂名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海龙同志率队到各考点检查、督导。

当天下午四点半,朱海龙率队来到了督导的第一站——茂名市新世纪学校考点。该校校长车燕华及考点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陪同检查。

朱海龙一行9人首先对该校92个考场、保密室、考务室、监控室、防疫措施及人脸识别仪器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尤其对今年新引入的人脸识别系统的使用与保障提出了不少前瞻性高、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他对该校的公务员笔试招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表示,考点的准备工作落实有序、安排科学、防疫到位,并预祝该校考点各项工作顺利、圆满。

车燕华在陪同检查的过程中详细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该校考点公务员笔试招考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她表示,在接到公务员笔试招考工作任务后,该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快速落实,成立公务员笔试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该校考点公务员笔试招考工作方案(含应急预案),并组织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明确分工,熟知职责,责任到人,力争考点所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茂名市新世纪学校

编辑:刁爱惠

初审:朱杰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