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上海人民出版社招聘视频运营实习岗、图书编辑实习岗公告

2021-11-06 19:35:01 人阅读

上海人民出版社创建于1951年,其前身为华东人民出版社,1955年改名为上海人民出版社,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哲学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出版社,出版门类包括党史党建、政治、哲学、历史、经济、法律、文学、教育等。上海人民出版社始终坚持以反映人类文明优秀成果,展现中华文明丰硕成就为出版理念,聚焦具有重大文化传承和积累价值的作品,聚焦反映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作品,以专业学术打造品牌,以社会责任引领阅读,致力于成为学术出版的高地、文化积累的长河。

近年来,上海人民出版社在中国政治、中国历史、国际政治、近代文献、经济管理、大众文学等出版领域,编辑出版了一批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精品力作,产生了重大的社会影响,在读者中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百佳出版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版权示范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2018中国版权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所出版的图书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图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以及其他国家级荣誉。2016年9月起改革重组,与学林出版社、上海远东出版社、上海书店出版社、格致出版社、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理财周刊》社等共同组建成新的上海人民出版社。

岗位名称1:视频运营实习岗(上海人民出版社)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视频策划;活动执行;素材整理

任职要求:

1. 在校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思想活跃,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视频拍摄或制作经验者优先。

3. 能保证每周3天到岗工作,实习期两个月起。

岗位名称1:图书编辑实习岗(上海人民出版社)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协助图书选题策划与编辑加工;协助图书出版宣传策划与推广营销。

任职要求:

1.在校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历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2.对出版业和图书市场有一定的了解;热爱阅读,文字能力强,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 能保证每周3天到岗工作,实习期两个月起。

单位地址:闵行区号景路159弄c栋7--8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