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湖北大学招聘信息 湖北大学 2021-05-19 11:32:10 人阅读

湖北大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地处国家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省会——武汉市。

湖北大学体育学院现有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20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我院体育学学科位列第28位。有全国综合性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级培训试点单位、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湖北省高等学校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体育产业投资政策研究基地等14个国家级和省级平台。现有高级职称教师41名,有博士学位教师21名,博导4名、硕导34名,省级人才2名;国家级学会协会副理事长(副主席)以上19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12名。主要研究领域涵盖运动休闲、体育产业、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运动心理、特种行业体育、武术理论与方法等多个方向。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不受招聘计划限制,学校提供优厚的工作、生活待遇。具体招聘条件及支持待遇可详细咨询。

二、教师招聘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极少数特殊专业可招收优秀硕士)。

3.教授50周岁以下、副教授40周岁以下;博士35周岁以下、硕士28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学术水平。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

学科专业

学历

岗位要求

计划数

体育学类

博士

体育学科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科研成果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4

体育教育训练学

硕士及以上

羽毛球、田径、足球等专项,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且在近五年获得过全省大学生比赛前3名或全国各单项体育协会举办的全国性比赛前6名或国际比赛前8名。

2

休闲体育

硕士及以上

山地户外、定向越野方向,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

(三)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027-88665706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应聘者登陆“湖北大学网上招聘系统” (网址http://zhaopin.hubu.edu.cn)进行网上注册,在线填写《湖北大学应聘申请表(简历)》。

2.资格初审。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学校对应聘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核人员。

3.学院考核。学院组织考核(应聘者须携带《湖北大学应聘申请表(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术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拟定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