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兴盛优选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拉开序幕,首站中南大学

2021-03-26 19:21:12 人阅读

兴盛优选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拉开序幕,首站中南大学

11:05来源: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如何把握今日股市机会?点击查看实时行情>>

初春三月,兴盛优选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中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国“985工程”、“双一流a类”高校成为了兴盛优选今年春招的首站。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百名本科生、研究生以及2022届实习生的积极参与,一起“犇”向“兴”征程!

招聘会现场,兴盛优选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向中南大学的学生们系统分享了兴盛优选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发展历程、人才观以及人才发展的机制,同时对本轮招聘岗位及要求做了重点介绍。

兴盛优选研发信息中心总经理进行了主题为《探索新零售共创“兴”未来》的宣讲,主要从技术实力、技术沉淀和技术探索三个方面与学生们分享了兴盛优选在技术研发上的成就与未来规划。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王教授,对兴盛优选的业务模式、社会价值以及其在社区电商行业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全场同学踊跃尝试,争做湖南互联网新零售领域的翘楚。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教授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们不少都是慕名而来,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表现。中南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的徐同学表示,家人每天都用兴盛优选购物,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购物方式,“如果有机会加入兴盛优选,我一定会为了为15亿人提供优选生活这个研发愿景而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届校园招聘涵盖研发技术与管培生两个方向,兴盛优选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总经理管培生和后端研发、前端开发、测试、大数据、算法等研发岗位共140余席,通过公司的新人成长计划和广阔晋升空间,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兴盛优选核心业务骨干乃至未来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董萍萍)

上一篇:阅文集团:爆款频出繁花似锦的ip宇宙

下一篇:赋能锂电数智化,利元亨精密激光技术亮相慕尼黑光博会

大家都爱看

23家中企限产!铁矿石价格将跌20%?澳洲巨头决定为中国发声

金十数据

外围市场大涨,a股开盘如何表现?

和讯职场充电宝

苏伊士运河堵了,运价和商品谁更飘了?

和讯

突发!沙特石油设施被突袭,油价跳涨! a股大反弹,创业板创2个多月最大涨幅!近百股涨停,北上资金又在疯狂扫货…机构这样看后市

和讯名家

拜登称其任内不会让中国超越美国但也不寻求与中国对抗 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网站

国际金价料重启跌势,美联储官员在这件事上几乎打包票

汇通网

拜登上任以来首场新闻记者会:“不寻求与中国对抗”,但威胁“不允许中国超过美国”

环球网

外围市场大涨,a股开盘如何表现?

和讯职场充电宝

突发!港澳地区暂停一款新冠疫苗接种,千亿大白马闻声急跌,公司紧急调查,港澳卫生部门也发声

和讯名家

无印良品回应:我司有在使用新疆棉

环球网

惹众怒!h&m迷惑回应!天猫、京东、拼多多、华为、小米、vivo纷纷出手,连地图都搜不到了

每日经济新闻

h&m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深挖背后还有阿迪耐克等国际大牌!

环球网

查看更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