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东莞市石龙龙城外国语学校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2021-06-19 22:29:09 人阅读

点击上方广东教师代课订阅我

学校现有教职工80多人,教学班36个,学生1800多人。学校以高起点、严要求、重培养、强养成、高质量而享誉石龙。迄今为止,学校有近100位教师获得市级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佛山东莞教师代课"公众号。

1000多人次学科竞赛获镇级一、二、三等奖,教师有300人次获镇政府、镇宣传教育文体局表彰奖励。学生在镇级以上的各类比赛中获奖800多人次。学校2012年度被评为东莞市先进民办学校;2013年学校顺利通过东莞市三**民办学校评估验收;2013年学校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2014年学校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2015年被评为“东莞市平安校园”;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广东省a级食堂”、“东莞市慕课试点学校”;2017年被评为“东莞市一级学校”、“广东省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学校”、“东莞市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立项学校”、“东莞市少先队红旗大队”、“东莞市优秀民办学校”;2018年被评为“东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2019年被评为“石龙镇青春健康示范学校”……学校按省级标准进行合理布局:校园环境清幽雅静;教育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有多媒体演播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仪器室、电脑室、音乐舞蹈室、电子琴室、图书阅览室等装备一流的功能室;每个班级配置了现代主流的智慧云教学平台,让学生学得轻松、愉快、高效。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师风正、师能强;敬业、善教、爱生、会导”的专业教师队伍。学校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和不同年龄、不同学段的特征采用现代教育管理模式:“一校两址、分级管理”,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原则。

东莞市石龙龙城外国语学校是经东莞市教育局和石龙镇人民政府批准开办,由原“石龙镇第二小学和石龙镇第五小学”规划改建,是石龙镇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的优质品牌民办学校。"佛山东莞教师代课"公众号。

学校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方针。始终把“教者安心、学生舒心、家长放心”作为办学的归宿。前进中的龙联学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必将走向辉煌的明天!

东莞市石龙龙城外国语学现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

"佛山东莞教师代课"公众号。

福利待遇

1.为教师提供优越的工作条件和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

2.享受带薪休假,购买社保;

3.免费提供食宿,宿舍安装有空调、网络等;

4.提供各种学习培训机会;

5.每年为教师组织职称评定。

职位详情

1. 有民办学校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或者师范类院校应届优秀毕业生,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有特长者优先考虑;

2.本科以上学历,有中小学相应学科专业的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以上;

3. 关爱学生,善于沟通,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年龄45岁以内;"佛山东莞教师代课"公众号。

5.投个人递简历(邮箱:513347695@qq.com),或电话联系(电话:13360481848);

6.个人简历(姓名、籍贯、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照片、近期个人生活照片)。

7.有意向老师(民办学校教学经验优秀的教师,或者师范类院校应届优秀毕业生),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直接来学校面试(地址:东莞市石龙镇绿化东路1号。电话、微信同步:张老师13360481848)。

重要提示:学校或企业在招聘时要求应聘者缴纳“报名费”、“体检费”、“培训费”、“保证金”和“押金”等费用属违法行为。凡是要求应聘者先交费用(报名费、体检费、培训费、押金等)的招聘信息,求职者都要谨慎。

更多招聘&敬请期待

深圳代课

广东教师招聘必备公众号,建议设为星标。帮助教师解决就业问题的招聘平台,每日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接收教师简历。广州、深圳、顺德、佛山、东莞、中山,茂名、珠海教师招聘信息,还有南海、肇庆、江门、清远、湛江、梅州、韶关等公办和民办学校。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

谢谢你在看谢谢你点赞谢谢你分享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