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致敬兴泸水务最美劳动者 | 劳动模范是一面镜子

2021-07-14 14:20:03 人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邓宏,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制水分公司综合科科长。在日常工作中,任劳任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先后多次获得水务集团先进个人,在2021年兴泸水务集团开展的“争先创优 勇当一流”技能比武中获新闻写作类冠军。

政治坚定 维护党员形象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邓宏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学习,努力专研业务知识,并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

认真履行职责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中作中,邓宏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身城市供水事业,先后完成了黄舣酒业园区及康城路沱江新城等供水保障工程建设,有力的保障了城市用水需求。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带领全所人员,完成了江阳区所有小区检测工作,保障市民用水安全。在制水公司任综合科科长期间,协助公司领导,团结各厂厂长,在做好员工思想动态及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圆满的完成公司各项行政及党建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对接市园林局,完成茜草二水厂园林式水厂创建工作,为提升水厂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严于律己

强化廉洁意识该同志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强化全心全意为供水事业服务的意识。在面对急难险重时,邓宏总是第一个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人,他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一个劳动者应有的本色,他像一面旗帜,不,他就是一面旗帜,一面彰显阳光、奋进的旗帜。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