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外国语学校招聘2022届公费师范生7人 有事业编制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招聘信息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 2021-09-16 03:27:40 人阅读

昆明信息港讯 实习记者姚仲恒近期,昆明市外国语学校发布招聘公告,计划使用全额事业编制7个,面向全国公开招聘7名2022届公费师范生。

据消息,本次招聘的招考范围为202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公费师范生,其中招聘涉及中学政治教师2人,小学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1人、音乐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共计5个岗位,要求应聘者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电子邮箱投递报名,应聘者需在公告发布之日至9月25日期间投递报名邮件至邮箱kwxzp@foxmail.com,根据审核邮件报名的相关材料,通过资格初审者学校将联系本人具体通知下一阶段考核信息。

初审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报考情况分两个阶段依次组织考核。9月29日上午8:00进行面试考核,考察学生的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面试考核结束后进行课堂教学考核,考察学生的学科教学水平。完整参加两个考核环节的考生,最终以面试成绩占比40%,上课成绩占比60%的权重计算总分,按照总排名上报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审批后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录用手续,考核录用者具有正式事业编制,将执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薪资标准和福利待遇。

【来源:昆明信息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