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宜良县公证处招聘执业公证员的公告

宜良县公证处招聘信息 宜良县公证处 2021-05-27 10:08:20 人阅读

宜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良县司法局

宜良县公证处是宜良县司法局下属的公益二类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执业公证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经过报名、面试、组织考察后,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公证员岗位:3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持有《公证员执业证》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持有《公证员执业证》,且上一年度公证员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招聘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6年8月8日-8月18日,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8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

可以电子邮件报名:电子邮箱:ylxsfjzzc@126.com。也可以现场报名:地址:宜良县人民政府公务楼三楼12号。

3、报名所需材料

(1)从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km.gov.cn/)下载填写《宜良县公证处公开招聘执业公证员报名登记表》1份;

(2)报名时按以下顺序提交: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年度考核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电子邮件报名的提供扫描件或电子照片。

4、材料初审

8月19日进行材料初审。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和联系方式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提供材料虚假或有误的,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面试

8月20日组织资格审核和面试。通过初审的人员提交近期大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审核和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核的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时间:8月20日9:00开始,地点:宜良县公证处。

(三)考察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前6名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政治审查须由应聘人员原工作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证明。

(四)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无影响招聘的情形,办理聘用手续。自动放弃的,从考察对象中递补。

七、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宜良县公证处执业公证员薪酬可执行年薪10万元加绩效考核奖励、享受国家社会保险福利的待遇。录用后,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聘用。

报名期间,宜良县司法局为报名人员提供咨询服务,联系人:缪漪,张旭。电话:0871-67529313,13628744270,13769128517。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宜良县纪委派出第一纪工委、监察分局参与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71-67527989(第一纪工委、监察分局)

0871-67529308(宜良县司法局)

doc宜良县公证处招聘公证员报名表

宜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宜良县司法局

2016年8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