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省招聘8711名特岗教师—都市时报电子报纸—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20-07-03 05:42:38 人阅读

■ 昆明日报讯 (记者 陈力) 昨日,云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考试的公告》,2020年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保山市、楚雄州、红河州、文山州、普洱市、大理州、德宏州、怒江州、临沧市共12个州市68个县区招聘8711名特岗教师,其中,昆明设特岗教师的是寻甸县和石林县,分别招收20位特岗教师。

据悉,招聘特岗教师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要求,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各州、市、县、区于7月2日起在教育体育局网站或政府网站发布了招聘公告。7月3日8:00起,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在报名系统内查看岗位信息。

此次特岗教师面向全国招聘,向本地生源倾斜。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0日及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2019年及以前)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报考。

现役军人、在职在编公职人员、在岗特岗教师、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含专升本在读学生、研究生在读学生)不属于特岗教师招聘范围。

报名时间为7月3至 10日8:00—18:00。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笔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各州、市、县、区具体组织考试。 笔试时间为8月1日(星期六)9:00—11:30。8月10日,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相关栏目查询笔试成绩。面试、体检和录用由州、市、县、区教育体育局按照职责分工和相关规定开展工作。

对于此次招聘教师,将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招聘在昆明市的,每人一次性发放5000元;招聘在曲靖市、楚雄州、大理州、红河州的,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招聘在昭通市、文山州、普洱市、保山市、德宏州、临沧市的,每人一次性发放30000元;招聘在怒江州的,每人一次性发放40000元。

省教育厅提醒考生,考生须进行云南健康申报,并按照考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还提醒考生,省教育厅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考试用书。

★链接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志愿服务农村基础教育。

2.符合服务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应聘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的,原则上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具体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由设岗县区负责设定。

3.身体条件符合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规定,并能够适应设岗地区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