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辅警招聘报名程序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招聘信息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 2022-12-01 06:35:24 人阅读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辅警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相关通知、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考试类别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和北方人才网上发布,请考生自行持续关注。

(二)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报名和笔试缴费均在天津人才服务中心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9:00至12月5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2月1日9:00至12月6日16: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完整、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考人员提交的申请一般于报名提交24小时内审核完毕,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网站查询结果。报考申请未审查或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可改报其他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后未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次提交报名或改报其他岗位。报名成功以缴费成功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不得参与笔试环节。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机关均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三)缴费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请于12月1日9:00至12月7日16:00进行确认缴费(笔试报名费每人90元)。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和持证残疾人员,可与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经审核确认后,于2022年12月7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到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兴华一支路5号)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咨询电话:022-28013603)

如岗位(代码)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代码)招聘计划数,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须满足开考比例要求不低于3:1。报名网站将每天公布各岗位报名成功人数,请各位考生依据公布的人数慎重选报岗位。

推荐阅读:>;>;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