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招聘行政教辅人员

2021-08-04 18:14:30 人阅读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招聘行政教辅人员公告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现因工作需要,招聘行政教辅人员2名,具体条件如下:

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一)学生处干事(1名)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廉洁正派,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责任心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能熟练操作excell、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稿写作编辑能力。

4.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5.有学校德育工作经验者和中学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二)女生活老师(1名)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廉洁正派,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能吃苦耐劳,对学生富有爱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按要求住校。

5.有生活老师工作经验者和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在8月25日前将个人工作简历、毕业证、资格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用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到指定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姓名+岗位名称。

2.单位对应聘者材料进行筛选后,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来校面试。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面试合格后,以购买服务形式与第三方签订聘用合同。

四、其他

招聘邮箱:szdesyxx3137@126.com(学生处干事)

desyxsc@163.com(女生活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szdesy.com/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2021年8月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