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招聘教师!

2021-12-22 12:15:12 人阅读

关注巴州求职招聘公众号

回复职位关键词智能推荐岗位

如“老师”

▼▼▼

青春四中召集令

show出自己

准备好了吗

学校简介

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引进优秀师资,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成立于1984年,是一所完全中学,为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巴州知名学府。2016年9月,学校初步完成布局调整,实行初高中分区教学。高中部位于库尔勒市南库大道。新校区占地190亩,有一栋五层综合教学楼共91间教室41481平方米,实行各年级分区教学,互不干扰。按照自治区办学标准配备了物、化、生实验室,计算机室,舞蹈、音乐,心理健康辅导、通用技术,图书阅览等功能室39间,完全满足教学需要。是库尔勒市级唯一示范性高中。

报名条件

1.六所部属师范高校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2.应届硕士毕业生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需要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的教师

招聘岗位

英语教师心理健康教师

生物教师音乐教师(舞蹈方向)

报名及考核

1.报名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0日起,招满为止

现场报名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永安大道延伸段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新校区

进入下方公众号回复数字“169”

获取联系方式

报名所需材料:

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普通话证、pdf版个人简历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278835146@qq.com(陈主任)qq与邮箱同步,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

2、资格审核

教师报名后由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教师进行资格审核

3、考核

面试时间:资格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

面试方式:采用说一堂完整的课+面试提问的考核方式

分值:说课60分,提问40分

考核成绩:总成绩低于70分为不合格

4、公示结果

经过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教师招聘考核工作小组面试合格者公示后无异议即可聘用

5.其他

(1)学校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遴选考察等相关事宜,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因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负责。

(2)应聘人员应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公开招聘各项工作,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报到的,取消应聘资格。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不得应聘。

(4)应聘人员须严格执行国家及巴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是学校,更是生活的乐园;万千言语不及好看的宣传片,不是吗?戳视频,遇见大美四中

遇见·和谐四中

是前辈,是师傅,也是同事和朋友,更是家人。

还有各个学校的免师学长学姐等你哦~

遇见·活力四中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生命力的集体;所有的机会都给你!只要勇于展示自我,你就是最耀眼的明星!

遇见·多彩四中

墨守成规?单调乏味?不!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风景欣赏

01

02

03

04

滑动查看更多

库尔勒市第四中学,期待你的加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