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山东济宁微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2021-06-25 20:41:08 人阅读

关于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和《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经研究,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 : 3的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其招聘计划。

三、面试资格审查

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岗的资格审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残疾人定向岗位的资格审查由县残联负责。

(一)时间安排

集中审查时间:

2021年7月6日-7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资格审查请务必按岗位时间安排参加,具体时间见附件1。

递补审查时间:

2021年7月8日(上午8:30-12:00)。

(二)审查地点

原微山县原人才服务中心(微山县东风东路清水巷8号)

(三)需要提交的证件材料

1、下载并填写《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2),自备档案袋,将基本情况表粘贴在档案袋正面;

2、本人身份证(须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临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5、《应聘济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须有本人签名);

6、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证书取得时间应为2021年4月22日之前,2021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7、查询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学位《认证报告》(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2021届应届毕业生暂不能查询打印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

8、有工作单位或签订就业协议的(包括在《报名登记表》中填写工作单位的和报名后就职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加盖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用人权限部门公章(已辞职的,提供辞职材料);

9、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无法提供报到证的,按照以下情况提供相应证明材料:①报到证丢失,提供本人档案内报到证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存放单位公章。②现在有正式就业单位、报到证已上交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并注明报到证原件存放地点。③此前已就业现在解除劳动关系、报到证已上交的,提供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并注明报到证原件存放地点。④2021年应届毕业生学校未发报到证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10、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采取“承诺+容缺”方式,须提交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

11、报考定向岗位的考生,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须提交《2021年微山县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推荐表》、本镇街党(工)委出具的现任职且连续任职满2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政治素质、品行作风、遵纪守法、工作实绩等表现情况;

(2)应聘残疾人定向岗位的,还需提交户口簿、有效期内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2021年4月22日前核发);

(3)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符合报名此岗位资格的证明。

12、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预备技师班全日制毕业生身份应聘的,须提交户口簿、高级工证或预备技师职业资格证;

13、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须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复印件;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须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复印件;

14、限制户籍或生源的岗位(2021年4月22日前落户)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索引页及本人页);

15、1寸照片3张(与报名时同底版,背面注明考生姓名、报考职位);

16、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请考生按要求带齐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并按面试资格审查提交材料的顺序(2-16)排列好,一次性提交。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还应审查应聘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

应聘人员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准备,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一次性提交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

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如因材料准备不齐等原因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责任自负。笔试成绩接近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低成绩的应聘人员,请及时关注递补公告,拟递补的,按时提交材料,接受资格审查。

四、缴费

根据省发改、财政部门核定的标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自备现金)。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1年7月11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于面试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的候考室,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按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如放弃资格审查,请于2021年7月7日中午12时前将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的《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附件4)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srsj@126.com,并拨打电话0537-8222226进行确认,邮件名称为“放弃声明+姓名+身份证号码”。

2、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电话号码更换的,请及时与县人社局(0537-8222226)联系变更。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4、请各位考生资格审查和面试时,做好个人防护,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体温检测及消杀防疫工作,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面试时,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来微山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微山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微山的人员,应在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前,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疾控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或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防疫部门电话:0537-8221573

考试组织机构电话:0537-8222226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微山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未尽事宜以《简章》为准。

附件1:现场资格审查岗位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xlsx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信.doc

附件4: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doc

附件5:《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中共微山县委组织部 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