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广东省广州花都区第一中学招聘6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2020-05-17 08:16:35 人阅读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广州教师招聘信息:2020广东省广州花都区第一中学招聘6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报名时间:5月18-22日,更多关于花都区第一中学教师招聘,广州教师招聘网,广州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0广东省广州花都区第一中学招聘6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公告来源:广州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6人人
报名时间:5月18-22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州华图咨询电话:020-62736939在线咨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花都区第一中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6名。

具体职位如下:

花都区第一中学创办于1928年,是花都区历史最悠久的中学,是花都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州市德育示范学校、广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篮球、定向越野、足球)、广州市教育特色项目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办学92年来,学校人才辈出,遍及海内外。目前学校有34个高中教学班,为全寄宿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现有在校学生1502人,在职在编教职工144人。

我校环境优雅,设备齐全。教室配有空调、先进的纳米黑板、多媒体led液晶一体机教学平台、学生个人储物柜和全新的课桌椅。教师宿舍、学生宿舍已全面装修,学生宿舍均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冲凉房,全天供应热水。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均装有直饮水设备。现有标准足球场1个、篮球场6个、羽毛球场2个、排球场2个,目前球场等都在进行升级改造,2020年交付使用。学校饭堂为卫生a级单位,引进专业餐饮公司运作,确保安全卫生,多种菜式丰俭由人,内设空调,就餐环境舒适。作为广州市首批校园改造示范校,校园改造正在全方位开展,学校面貌将在2020年完美呈现。

一中的科技、艺术、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组织了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和社团活动,学生的特长得到充分发掘与培养。学校聘请了专业的定向教练,打造出我校特有的“花一定向越野队”。三年的积累和努力,“花一定向越野队”获得全国、省、市、区团体冠军数十次、单项金银铜牌数百枚,且成为了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广州市唯一代表。

学校近5年的高考成绩不断突破,多次获得广州市高中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奖,2019年高考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线增加率、本科率、本科增加人数三项均位居全区前列!

今天的一中,是一所环境优雅、空气良好、成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和广泛赞誉的学校,学校的办学理念为“办一所有温度的学校,培养会幸福的师生”,学校将用教育的温度、管理的温度、发展的温度,培养一中全体师生坚定追求幸福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信心,我们诚邀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加入,共同见证一中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精彩!

特别提醒:来一中,不用担心吃饭的问题,a级饭堂为你提供一日三餐!来一中,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学校为你提供新装修的免费宿舍!来一中,不用担心发展的问题,学校为你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

温馨提示:

具体招聘条件和对象、招聘程序和其他注意事项等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的通告》为准。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第一中学相关情况,可于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拨打电话:13719316354进行咨询,联系人:钟老师。

原文标题:招聘!2020年广州市花都区第一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g39qn-i40w_jiusgrtfuq

——备考资料——

点我阅读:2020花都教师公告解读&备考指导

点我阅读:花都教师小组讨论面试全解码

点我阅读:花都教师招聘笔面加油包

——编辑推荐——

点我阅读:2020年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招聘87名教师的公告

以上是2020广东省广州花都区第一中学招聘6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广州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