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深圳市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2020-02-26 00:38:41 人阅读

广东教师招聘网提供以下教师招考信息信息:2020年深圳市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更多关于深圳教师招聘,临聘教师招聘,教师招考信息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一、印象乐群深圳市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公办)是一所古树枝繁叶茂、叠翠藏绿的国际生态学校,是一所书声琅琅、翰墨飘香的“广东省书香校园”,也是一所放眼世界、着眼未来的“年度最具未来特色学校”。学校1921年由爱国华侨吴维杰先生捐资创办,始名“乐群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为13478.5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672平方米,拥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59人,教职工100人;现代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学校先后荣获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校、全国生态文明示范校、全国创建绿色学校先进学校、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实验学校、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首批种子学校、中国软式垒球实验学校、中芬学习创新研究合作学校、全国体育特色学校联盟校、广东省首届书香校园、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体育特色学校、广东省英特尔未来教育示范校、广东省围棋特色学校、深圳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深圳市综合素养试点校、深圳市德育示范校、深圳市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阳光体育活动先进学校、深圳市广播体操标兵学校、深圳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年度最具未来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诚聘英才现因学校教学需要,拟招聘语文教师。期待热衷教育、热爱孩子、认同乐群的有志者能加入我们和谐温暖的乐群团队,带着思想去实践,一起经历完整而有境界的教育生活!

1.条件和要求

(1)身心健康,责任感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及创新意识,人品优。

(2)第一学历本科,学士学位,毕业院校属于省级或以上的师范院校,证件齐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专业对口,有2年或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可优先考虑。

2.招聘办法

(1)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止,应聘人员将个人教学视频片段、简历、证书复印件到以下邮箱,邮件写明标题,如“学科-学历-姓名”。语文:袁老师 277716580@qq.com

(2)学校将审核应聘人员资料,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电话通知网络在线面试,在线面试时间待通知。

面试主要以自我介绍、模拟上课进行。(3)受聘教师将按照市教育局相关规定,与第三方签订合同。3.联系方式:0755-25205587学校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272号。联系人:袁老师

深圳教师招聘网推荐:

【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深圳招考】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教师资格】【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年深圳市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