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西藏拉萨尼木县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26 11:47:25 人阅读

为增强尼木县灭火救援力量,加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经报请尼木县人民政府批准,依据相关政策法规,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会同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社会人员,政府专职消防员限男性。

(二)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身心健康;

4.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优先招录尼木县本地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业技能的人员。

5.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2005年至1998年期间出生);有军队、消防队伍经历或大学本科学历、持准驾B2类以上车型有效驾驶证并安全驾驶2年以上的人员、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汽车维修工中级(含)以上证书或有其他与维修相关的如电焊、钳工、特种驾驶等证书可放宽至28周岁(1995年以后出生);

6.本人没有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本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23年3月13日至3月15日,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尼木县幸福路)。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填写《尼木县吞巴镇政府专职消防队消防员报名表》、《尼木县吞巴镇政府专职消防队消防员政审表》(包括当地公安局或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2)报名时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学历证书,其他退伍军人或者有职业专长的报考人员须附带驾驶证、退出现役证、工作经历证明等,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照片2张。

(3)应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应聘考核

应聘考核包括面试和体能测试,具体开展考核时间待定,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报考单位通知为准。

体能测试具体标准参照消防员岗位练兵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30%,笔试成绩占总成绩20%。应聘考核结束后,考核通过人员参加体检。

四、体检

体检时间待定,由责任单位人员带领考核通过人员前往指定三甲医院按照招兵体检要求进行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

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将在相关单位及拉萨消防救援支队公众微信平台上向社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纪委审查、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暂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工资由尼木县财政保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间发放工资的80%,试用期后每月手拿工资初步定为4000.00元,同时大队购买“五险一金”测算标准为:2892.78元/人.月(单位缴纳标准:1972.08元.人/月和个人缴纳标准:920.7元.人/月)。持准驾B2类以上车型有效驾驶证并安全驾驶2年以上的人员以及能够胜任单位通信、班长等岗位人员,按照补贴不低于500元/月的标准进行发放,同时工资随工龄增长逐年提高,人员住宿、被装、伙食由大队统一保障。

(二)请休假

1.政府专职消防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时限为7天,一年请假超过20天的聘用人员,取消当年休假。已享受休假人员办理请假手续的,按当月工资标准的5%予以扣减。

2.政府专职消防员享受带薪年休假待遇,但聘用满六个月后方可休假,年休假为30天,休假路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七、特别提示

此次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地点为尼木县吞巴镇,招聘工作由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信息发布以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准,由本人进行实地报名;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体检费自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及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面试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应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聘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公告由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891-6172278(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见原文

0891-6171119(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人:见原文

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尼木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3月10日

原标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ee6EPrVZPyeUiU-62Qqw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