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迎泽区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护理人员公告(10人)

迎泽区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迎泽区中心医院 2023-03-22 18:15:49 人阅读
太原市迎泽区中心医院是一所区属综合性二级医院,现有职工201人。医院前身为创立于1956年的太原市南城区人民医院。2017年10月迎泽区组建医疗集团,迎泽区中心医院成为牵头医院。医院内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防保科、家医团队、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药剂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位于迎泽区张家巷以北、南十方街以南、太行路以西兴建新院区,总建筑面积约41517.91㎡,设计床位300张,今年下半年我院将搬迁新址并开诊运营。

医院搬迁后,我院将依托国内省市优秀团队以点带面,引进先进医疗资源,重点打造“康复中心”品牌特色服务,把专业医疗和康复服务有机结合,将分级诊疗制度扎实推进。以迎泽区医疗集团为枢纽,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区域医疗服务体系,满足县域内群众不断提升的就医需求,持续推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医疗业务工作需要,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