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来宾市技工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2-09-17 06:27:04 人阅读
来宾市技工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工作人员一4名;

(二)管理工作人员二2名;

(三)焊接技术教师1名;

(四)钳工教师1名;

(五)电子商务教师1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3日至2004年9月13日期间出生。

(七)所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9日。

2.网络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根据所报考的职位将《来宾市技工学校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户口本(户主及考生所在页)及其他有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并将打包文件命名为“XX考生报考材料”发送到来宾市技工学校办公室邮箱(gxldjx@126.com)。

报名时,报考者应仔细阅读、理解岗位信息,所提交的材料应齐全、真实、准确、有效,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二)资格审查

以网络报名方式提交报名材料的,招聘单位于报考者提交报名材料2个工作日内,依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申请报考的信息进行审查。不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当天,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报名所需要的材料原件,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场面试。验证时,考生提供的证件及材料原件必须真实可靠,证件材料原件与报名时填写的各项信息要相符。出现证件及材料不齐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直接面试(深度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本次考试总成绩。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来宾市技工学校编外聘用人员规定执行。

(二)日常管理和出差补助均参照在编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由招聘部门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体检经费由考生本人负担。

(二)考核。考核工作由市技工学校公招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七、公示和聘用

市技工学校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和考核情况,经集体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来宾人才网、本单位工作区域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未尽事宜,请向来宾市技工学校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772-4280090.附件1:来宾市技工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计划表.doc (76.69 KB)附件2:来宾市技工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17.93 KB)
来宾市技工学校

2022年9月1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