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250名公告(2022年12月31日前均可报名)

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招聘信息 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08-26 14:26:15 人阅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州战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筑牢“拼经济、搞建设”人才基础,根据《阿坝州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规定,持续实施“硕博进阿坝行动”,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一批硕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德才兼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硕博人才250名。其中:乡科级领导职位6名,事业单位管理人员47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88名,国有企业人员9名。

三、引进对象

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且符合职(岗)位的专业及相关要求。具体招聘单位、职(岗)位及名额详见附件2-5。查询网站: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abzzg.gov.cn/),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bazhou.gov.cn/)。

四、基本条件

(一)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服务意识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政策理论水平、专业技能、任职资格和身体条件。

(四)硕士研究生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24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24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截至公告发布之日,阿坝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州、县(市)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

2.阿坝州机关事业单位、州县(市)属国有企业辞职(辞退)不满五年的人员;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6.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人员;

7.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8.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9.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10.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职位要求

(一)乡科级领导职位

1.采取转任方式引进到相应职位的人员为:现任乡科级相应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参公人员)。

2.提拔到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的,应当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3年以上。

3.采取调任方式引进到相应职位的人员为:

(1)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者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2)现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七、八级领导职务1年以上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有《四川省公务员调任实施办法》第九条规定情形的不得调任。

(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1.采取调动方式引进到相应岗位的人员为:

(1)现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人员。

(2)现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九级管理岗位职员。

(3)现任乡科级职务职级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2.采取考核招聘方式引进的人员为: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备岗位所需条件。

(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备岗位所需条件。

(四)国有企业人员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备职位所需条件。

六、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1日前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或现场方式报名(电子邮箱详见附件)。

3.报名要求:每位报名人员原则上限报一个职(岗)位,报名前请咨询引才单位职(岗)位是否空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录取的,可另报考其他职(岗)位。报名人员按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引进人才报名表》(附件1)。

(2)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3)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格式为jpg,大小在15-20kb之间)。

(4)毕业证、学位证。

(5)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件。

网络报名将上述资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到报考单位指定邮箱,文件名为:职位代码+报考单位+报考职(岗)位+姓名,同时抄送州委人才办(邮箱:abzrcb@163.com,电话:0837-2825319)。现场报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引才责任单位负责,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根据不同职(岗)位类别,由引才责任单位通知考生,详情可咨询引才责任单位联系人。职(岗)位有考生报名的,引才责任单位15日内开展资格审查,并确定综合测评对象。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和管理始终,凡查实报考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引进资格。对弄虚作假、故意隐瞒实情或不负责任提供不实证件和资料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三)综合测评

测评方式以面谈考核为主。职(岗)位资格审查有合格人员的,30日内开展综合测评,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报州委人才办备案。岗位确定拟录用人员后,不再接受报名,并引导考生报考其他职(岗)位。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教师岗位拟聘用人员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和修订后的《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等执行,同时进行尿液毒品检测。体检费由用人单位承担。

(五)考察

组织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信和职位的匹配情况。对考察中发现不适宜从事该职(岗)位工作的,不予引进。

(六)公示录用

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测评和体检、考察情况,按程序确定拟引进人选。对拟引进人选,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政策待遇

本次引进的硕博人才,签订5年(含试用期)服务协议,可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一)引进到机关事业单位的,入住人才公寓及领取安家补助(博士20万元、硕士10万元,其中:急需紧缺专业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4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如硕博人才同时拥有高级专业技术称职,40岁以下具有正高、副高职称的急需紧缺医疗硕博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4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40岁以下具有正高、副高职称的急需紧缺教育硕博人才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以最高金额类型为准,不重复享受),人才公寓不足时按照每人每月750元发放住房补助。

(二)引进到国有企业的,参照第一款的标准,由企业兑现相关待遇。

(三)引进到事业单位管理岗位,通过调动引进的,按程序聘任到相应岗位;通过考核招聘引进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聘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九级管理岗位。

(四)引进到专业技术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按照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核定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到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

(五)引进人才纳入全州高层次人才管理,由州、县领导干部联系,参加全州高层次人才休假考察、访问研修活动。

(六)引进人才参照阿坝州副县级领导干部体检标准,每年由用人单位组织一次体检。

(七)引进人才发放“阿坝英才绿卡”,享受州内5a级景区免门票、机场vip通道等服务。

八、服务管理

(一)引进的硕博人才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由组织人社部门、主管部门、用人单位负责管理,日常管理考核以主管部门、用人单位为主。引进硕博人才在国企工作的,按管理权限进行考核管理。

(二)执行最低服务年限制度,在阿坝州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协议;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纪律及其他

人才引进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837-12380。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报考人员请根据各类职(岗)位需求表提供的咨询方式咨询。

附件:1.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引进人才报名表(点击下载)

2.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乡科级领导岗位需求表(点击下载)

3.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事业管理岗位需求表(点击下载)

4.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事业专业技术岗位需求表(点击下载)

5.2022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国有企业职位需求表(点击下载)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24日

来源:http://www.abazhou.gov.cn/abazhou/c101965/202208/f10d93c2442c49e9834a7bb63e2dd2eb.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