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募见习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12 07:30:40 人阅读

根据省人社厅等十部门《关于印发〈2022 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9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工作,现将2022年合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公开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22年合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共开发178个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公开招募有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参加就业见习。

二、见习对象

主要面向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

三、见习时间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根据见习人员需求和岗位要求,双方协商确定。

四、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2000元,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按月发放至见习人员提供的社保卡或银行卡中,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岗位发布

8月8日起,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hefei.gov.cn/)、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合肥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及相关媒体,统一发布《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岗位信息汇总表》。

岗位信息汇总表下载地址:

http://rsj.hefei.gov.cn/content/article/14902137

六、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青年就业见习的人员,请扫二维码填写《合肥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其中《合肥市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请下载填写后上传。每人限报1个见习岗位。

*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rsj.hefei.gov.cn/content/article/14902137

合肥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二维码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9:00至12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 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见习资格。

七、岗位匹配

报名结束后,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岗位需求情况,结合单位实际工作需要自主进行人岗匹配。现场资格确认时,请携带《合肥市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在相同的条件下,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优先安排脱贫户家庭、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就业困难人员家庭青年毕业生。

匹配成功的人员信息由见习单位及时提交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进行见习人员资格核验,核验通过后方可上岗。对通过见习资格核验但人岗匹配未成功的报名人员,征得本人同意后,按照“总量控制、人岗匹配、科学调剂”原则,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统筹调剂到其他单位参加见习。

八、组织上岗

确定的见习人员名单,将统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见习单位及时通知见习人员报到。上岗前,见习单位应与见习人员签订《合肥市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书》,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9月1日见习人员正式上岗。

九、见习管理

见习单位负责见习人员的见习指导、日常管理等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参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54号)和《合肥市青年就业创业见习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对不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不服从单位管理的见习人员,见习单位可以终止或提前解除见习协议。

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不建立劳动关系。见习期满,见习单位应根据见习人员的实际表现提出考核意见,并出具见习证明。

十、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

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0551-62729891

报名咨询

见习单位联系方式详见《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汇总表》

原标题:合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募见习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编辑:范光婷[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版权归属原作者]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相关阅读合肥市直机关招...合肥事业单位招...合肥招聘

分享到

喜欢

不感兴趣

收藏

提供线索

纠错

查看更多网友热评

评论不能少于5个字,若发布灌水评论将受到积分惩罚。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房产

家装

购物

休闲

教育

健康

便民

婚庆

亲子

汽车

旅游

家电

施工现场抽查人员为黄码 合肥万兴因违规被扣除信用10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事关旭辉江山印农民工讨薪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事关蜀山奥园城央壹品农民工讨薪

快讯|星澜湾4日上午开始启动线上登记

安徽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0万股权被冻结

快讯:均价13999元/㎡!招商奥体公园最后一栋限价大高层备

安徽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介绍

快讯:总价135万起,招商奥体公园三期璟悦湾12栋楼备案价

安徽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你需要了解的这些事

上海运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介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