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九派新闻正在招聘!快来报名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2022-05-10 05:43:00 人阅读

有梦想的小伙伴们,请收下这份“赛博日记邀请函”。我们穿越资讯奔流的江海,在流动的数字中与你相遇。

请先容我们自我介绍一下。我们叫“九派新闻”,是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锐媒体品牌。我们在2020年10月正式上线,截至目前粉丝增至2024万+,建成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网账号矩阵。我们深耕本土,放眼全球,采访足迹已遍布全国28个省,贡献全国热搜300+,央媒矩阵+20多个互联网平台、uc浏览器、华为、360、知乎、b站等等都是我们“朋友圈”里的小伙伴。

我们生于数字奔涌的时代,愿做激流勇进的浪花。今天“算法”正深度改变着新闻生产,家事国事天下事,正基于社交分发与算法分发,精准推送到我们手中。但我们更坚信,“算法”作为一个古老的概念,原本是人类心灵的产物。生命的重与轻,自由与必然的关系,社会治理有没有最优选择,这些先哲们思考的古老命题,正在大数据算法时代呈现出新的表达方式。我们愿和有思想有灵魂的你坐下谈一谈,有价值的信息需要怎样深入挖掘,每个数字背后蕴含着何种意义,万物更新迭代的背后,有着哪些不期而遇的温暖、最浓的人情。

我们奔跑在时代丛流中,并坚信丛流汇聚、终成大江大海。世界变得很快,时代也越走越快,知识的边界正在不断拓宽,网络用语每天都在更新。与此同时,真相正成为“散落成无数碎片的镜子”,同样的信息在不同人群有不同的解读,错漏的知识把自己装扮得秩序井然。我们愿和每一个奔跑的你坐下谈一谈,什么是“后真相时代”,碎片信息背后有着怎样的历史、背景、故事,人如何在信息超载中保持头脑清醒,能够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万千丘壑。

我们的坐标在湖北武汉,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里有着英雄的人民。晨曦中的轨道交通1号线,熔铸古典与现代的黄鹤楼,灯光秀下的长江两岸,四季绚烂景象掠过的东湖,未来都将融入你的生活与记忆。这座城市曾穿越疾风暴雨,而我们明白,穿越了暴风雨,你会蜕变成一个新的自己。我们也想和你坐下谈一谈,巨变的时代,人生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们要以怎样的态度向前。

请收下这份邀约,这本立志读懂世界与中国的“赛博日记”,邀请你一起书写。

因事业发展需要,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九派新闻面向社会招聘各种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职业道德。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条件。

3.年龄在28周岁以内,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内。

4.所学专业或已有工作经历,与新闻媒体、互联网相关。

二、九派新闻招聘岗位及岗位能力要求

【编辑:汪宇瑾】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