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小学招聘信息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小学 2022-03-05 19:31:08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语文产假顶岗教师,人数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等人员不得聘用。

(二)岗位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师德要求: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学历及资格要求:任课教师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二级乙等(语文学科需二级甲等)或以上普通话水平证书,有相应学科教育教学经验工作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参照集美区产假顶岗教师统一规定执行。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2日至2022年3月16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方式:

于报名时间内填写《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上相关证书材料复印件(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其他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发至电子邮箱:1273434813@qq.com ,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学科+电话号码”。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616006667

五、面试

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择优进入面试。面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电话通畅。

六、面试需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学历证书

3.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

七、体检

面试合格后,根据学校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医院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提交学校。

八、聘用

1.根据学校面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聘用;

2.未按时参加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的,视为放弃受聘资格。体检结果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予聘用。

3.受聘人员应按学校通知的时间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逾期视为放弃受聘资格。

集美区后溪小学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小学

2022年3月2日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福建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资格审查

教师招聘面试时间

教师招聘面试技巧

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名单

责任编辑:福建华图

热门标签:厦门教师招聘公告

<上一页1下一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