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招聘】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10人!专业不限,额满即止~失业青年速戳

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太平镇人民政府 2022-12-04 06:46:27 人阅读

回复「简历」,送你20份简历模板。

招聘启事job requirements

为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岗位锻炼,我镇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岗位,现予以公布,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聘用的方式,见习时间不少于三个月。

二、招募岗位

招募10名见习岗位,听从组织分配安排。

三、招募条件→

1、普通高校专、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毕业2年内;

2、18-24岁失业青年;

3、身心健康,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4、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四、见习人员补贴标准

见习人员补贴为2300元/月,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报名时间

额满即止。

六、报名方式

携带身份证、简历、毕业证到从化区太平镇政府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2)报名。

七、面试

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时间、地点及形式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八、工作地点: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九、咨询电话:020-87816860

报名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政府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2)(从化区太平镇广从南路118号)。

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 日

来源:从化人社

查看更多从化区招聘信息请点击下方

↓↓↓

广州从化招聘网从化招聘、从化兼职、从化工作、从化求职、从化人才网、南方人才网、从化招聘信息、从化招聘平台、街口镇、太平镇、神岗镇、江埔镇、灌村镇、温泉镇、桃园镇、良口镇、吕田镇、东明镇、城郊镇、棋杆镇、鳌头镇、龙潭镇、民乐镇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