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卫生院招聘部分人员5人简章

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卫生院招聘信息 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卫生院 2022-11-24 23:23:07 人阅读

凤凰岭街道卫生院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集医疗、公共卫生、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存在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爱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四)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实施。应聘人员自行在河东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edo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凤凰岭街道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后,将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1月30日

报名电话:7388278

咨询电话:点击查看具体电话

报名须提交材料:

(1)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扫描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

(3)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

(4)资格证书(如有)

(5)《凤凰岭街道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需带电子版照片);

(6)《诚信承诺书》扫描件(签名按手印);

(7)《疫情防控承诺书》扫描件(签名按手印)。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做成电子版打包上传至邮箱:1152321380@qq.com。邮件发送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电话”。

提报完资料须致电0539-7388278确认(确认时间为8:30-17:00),未经电话确认报名无效。

根据提交材料先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0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数量,超出数量范围的人员不再接收报名材料,达不到该比例的,视情况调减。

2、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有恶意提交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根据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在招考过程任一环节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

对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将组织面试。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察的重点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者,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一经录用以劳务派遣的形式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能符合所聘岗位要求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报考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考资料,因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2、招聘过程中,通过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请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收到相关信息影响招聘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服从面试组织方的统一工作安排。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不予退还,请应聘者留好备份。

3、本简章由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卫生院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附件1-4

1、凤凰岭街道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人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3、疫情防控承诺书

4、凤凰岭街道卫生院招聘计划

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卫生院

2022年11月23日

原标题:凤凰岭街道卫生院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hedong.gov.cn/info/2299/125924.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