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及营销人员招聘5人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2-11-19 23:40:55 人阅读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位于北京市,是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的,以出版农业科技图书为主的中央文化企业。目前年均出书量900余种,所出版图书先后荣获过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图书等国家级奖励,多次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近年来,出版社高度重视数字出版业务,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谋划重大数字出版项目,数字出版工作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数字版权保护技术研发工程承担单位和应用推广单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编辑及营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要求(附件)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内

三、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三)关心“三农”,有志于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及农业科技出版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语言组织能力;

(五)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六)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报名方式

1. 将报名表(见附件)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同发送到邮箱cbszhb@caas.cn,简历的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格式。

2. 报名截止到2022年11月25日。

五、材料要求

1. 报名表(附件下载)

2. 身份证、户口簿本人页及首页扫描件

3.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 资格证书、获奖证明、业绩证明等其他资料。

注:以上材料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六、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经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后确定最终录用人选。笔试、面试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及相关信息。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报名后,请关注我社的官方网站,及时了解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三)非京籍人员不予解决户口。

(四)联系方式:010-82109700 韩老师

点击查看>;>;>;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及营销人员招聘岗位表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及营销人员招聘报名表

原标题: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及营销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caas.cn/tzgg/rczp/32452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