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新教师招聘9人公告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招聘信息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 2022-11-17 22:19:42 人阅读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3年新教师招聘公告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创建于1958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首批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首批浙江省中职名校建设单位、浙江省双高项目建设单位、浙江省一流技师学院培育单位。学校地处绍兴市中心,投资近10亿、占地263亩的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学校设有智能制造、艺术设计、现代服务、财会信息等四大类20多个专业。

因学校建设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招聘事业编制教师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现场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对应聘者总体要求如下:

1. 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师德修养。有良好的专业基本功、奉献精神、创新意识和合作协调能力。

2. 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或技能以及其他条件。

3. 户籍不限,身心健康。

二、招聘计划

(一)专业课教师

专业计划数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备注
1998年2012年
烹饪2040333w烹饪与营养教育082708t烹饪与营养教育/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与所报专业对口。
旅游服务1110206 旅游管理

110218s酒店管理

110311s会展经济与管理

040331w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1209 旅游管理类1254旅游 管理类
机械2080305y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08030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309s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

080307w机械电子工程

080201机械工程

08020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4机械电子工程

08020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2机械电子工程

080203机械设计及理论

电气10806 电气信息类(部分)0806电气类0808电气工程类
微电子10702 物理学类

0712 电子信息科学类

0702物理学类

0807电子信息类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类
建筑装饰10807土建类;

050408艺术设计

0828建筑类;130503环境设计;

0810土木类

0813建筑学;

0814土木工程类

备注:专业设置参照《本科新旧专业(对照)目录和研究生学科(含1997年专业及专业硕士)目录综合对照表》。

(二)实训指导教师(1人)

专业计划数专科专业本科专业技工院校专业研究生专业备注
1998年2012年
数控1580103数控技术080305y机械工程及自动化08030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80309s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080307w机械电子工程080201机械工程

08020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4机械电子工程

0107数控加工(数控铣工)08020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2机械电子工程

080203机械设计及理论

大学专科及以上或技工院校高级工及以上阶段与所报专业对口。

备注:专业设置参照《本科新旧专业(对照)目录和研究生学科(含1997年专业及专业硕士)目录综合对照表》、《全国技工院校专业目录》。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专业课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8日之后出生),专业技术能力较强、业绩突出者。

(二) 实训指导教师

大学专科及以上或技工院校高级工及以上学历。有3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8日之后出生), 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在各级技能大赛中获得省二等奖及以上;

2. 具有相应专业高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26日12:00前

报名材料:提供《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3年教师招聘报名表》、《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材料清单》及对应佐证材料。若应聘人员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不能提供的,视作不符合应聘要求。

报名方法:报名表可至学校官网(www.sxszjzx.com)下载,考生根据要求将材料压缩打包发至学校邮箱(sxjsxy2022@163.com)。邮件名称为“报考学科+姓名”,证书等材料请以pdf格式扫描。报名材料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视作报名无效, 逾期不再补交。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入围考核人员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如低于3:1,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市教育局和市人力社保局同意,可适当降低招聘比例或核减岗位直至取消)。

报名日期截止后一周内在学校网站公布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3.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现场确认需由本人提供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材料需和网络报名材料一致,凡网络报名时未递交的材料,现场确认不予增补。如未按时参加现场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

考核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如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考核地点: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579号

考核分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块。

(1)专业技能测试

采用专业理论测试和技能实践操作测试的方式,主要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各专业技能测试大纲于考核前一周在学校官网公告。

(2)综合素质面试

采用个人综合素质介绍和说课相结合的测评方式,主要考核考生个人综合素质现场展示及课堂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抽签教学内容作40分钟准备后进行5分钟以内的个人介绍展示(包括个人优势、在校期间和工作期间突出表现及成果,但不得透露姓名等妨碍评分的信息)、10分钟以内说课、3分钟面谈交流。

(3)分值设置

①专业技能测试分值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②综合素质面试分值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总评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

如出现总分相同人数超过招聘计划,则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高者录取;如出现总分60分以下的不予录取。

(三)体检

(1)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递补到第三名仍放弃的,不再往后递补)。

(2)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示的体检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缺额不再增补。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及《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在网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六)聘用

2023年7月31日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资料报到,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8611322。

2.凡大学(技工院校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班)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 严格“持证上岗”,所有聘任教师岗位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最迟聘用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否则,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4.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5.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学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579号

学校网址:www.sxszjzx.com

学校邮箱:sxjsxy2022@163.com

联系人: 章老师 0575-88643632 13362579389

林老师 0575-88611950 18989553160

王老师 0575-88612281 13335858927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3年专业课教师招聘报名表

姓 名性 别(照片)
身份证号出生日期
本科毕业专业民 族
本科毕业学校政治面貌
本科毕业时间生源地
研究生毕业专业现户籍地
研究生毕业学校家庭住址
研究生毕业时间手机号码
教师资格证编号、取得时间
其他资格类型、取得时间
主要简历

获奖情况

(从高中开始填)
报名人

声 明

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资格审核结果审核人:

注:现场确认时请提交本表(一式二份)。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2年专业课教师招聘报名材料清单

材料类别材料内容情况说明材料编号

身份证
学历证书
学位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
三年工作经历社保证明
工作期间主要工作岗位情况介绍
一寸照
生活照
所在单位同意报告证明

(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提供)

比赛获奖证书
职业资格、职称证书
论文发表
课题研究

各类荣誉证书
特长成绩
其他业绩成果

材料电子稿命名与此表对应“材料编号”相符。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

2023年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报名表

姓 名性 别(照片)
身份证号出生日期
专科毕业专业民 族
专科毕业学校政治面貌
专科毕业时间生源地
最高学历毕业专业现户籍地
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家庭住址
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手机号码
教师资格证编号、取得时间
其他资格类型、取得时间
主要简历

获奖情况

(从高中开始填)
报名人

声 明

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资格审核结果审核人:

注:现场确认时请提交本表(一式二份)。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2年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报名材料清单

材料类别材料内容情况说明材料编号

身份证
学历证书
学位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
三年工作经历社保证明
工作期间主要工作岗位情况介绍
一寸照
生活照
所在单位同意报告证明

(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提供)

比赛获奖证书
职业资格、职称证书
论文发表
课题研究

各类荣誉证书
特长成绩
其他业绩成果

材料电子稿命名与此表对应“材料编号”相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