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编辑3人公告

领导文萃杂志社招聘信息 领导文萃杂志社 2022-11-14 17:54:30 人阅读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下属的全资国有文化企业,主要出版《领导文萃》刊物。《领导文萃》创刊于1993年,系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主管,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领导科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党政类文摘刊物。杂志以“荟萃领导艺术、弘扬领导文化、创新领导思维、提升领导能力”为办刊宗旨,创刊以来,深受读者喜爱,成为领导干部、管理群体的枕边书、口袋书,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获“中国最美期刊”、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邮政发行百强报刊”“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大众类期刊)”“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多次获评 “全国党刊年度优秀稿件”,先后被列入福建省“一类种子刊社”品牌培育计划、福建省十大名刊名社和优秀主题宣传栏目、福建省十大名刊名社名栏目及福建省报刊十大名栏目并获扶持资金。近年来,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杂志社形成了以“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为主、“领导文萃杂志社”微博、领导文萃客户端为辅的新媒体矩阵,以优质内容为广大读者服务。

因工作需要,2022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2022年度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4.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1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在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等政府机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聘用后会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招聘岗位岗位性质招聘人数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性别要求其他要求备注
1编辑专业技术岗位2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不限不限1. 有一定的审稿、采编能力;

2. 有较好的文字水平。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发放午餐,具体薪酬待遇按照《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2新媒体编辑专业技术岗位1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不限不限1. 有较好的文字水平;

2. 熟练运用adobe photoshop或coerldrw或adobe illustrator或adobe premiere pro,有能服务于融媒体产品制作的特长优先,包括但不仅限于平面设计、手绘插画、视频剪辑等。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主要通过福州人事人才网、智联招聘app、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福州人才集团”及公司“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2022年11月2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fjldwc@163.com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电子版图片):

(1)领导文萃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

(2)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获奖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材料。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公司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审核通过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并发送准考证,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试及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应聘人员总成绩的5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其中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5:1(含5:1)时组织开展笔试,笔试实行闭卷考试。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培训、考试相关费用,不指定任何教辅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辅导培训。

2.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包括:

(1)领导文萃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应贴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相片),请注明报考岗位名称;

(2)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等材料真实、有效,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3)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资格复审确认地址: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台江区上浦路富力中心c2座2120室。

报考者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3.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低于3:1的,需事先报社务会审批。

4.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密切关注。

5.考试注意事项

(1)做好防疫准备。考生入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考前48小时内。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入场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申报内容包括:考前21日内是否从境外返回,考前14日内是否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是否有与入境人员(不含已解除健康管理)接触史、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

(2)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向有关部门反映,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六、考核和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时按要求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若体检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及公示

确定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录用人选在公司“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中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上浦路富力中心c2座21层

邮编:350004

电话:0591-83778745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委员对招聘实施监督,监督电话:0591-83705002。

附件:

附件3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doc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1领导文萃杂志社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